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ISOLAB 实验室仪器

ISOLAB 实验室仪器/温度计/温度探针/计时器/称重器/测试条/电极/秒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 ISOLAB 实验室仪器设备
德国 ISOLAB 实验室仪器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德国 ISOLAB 实验室仪器设备 
品牌: ISOLAB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8 09:53
 
详细信息
 关于 ISOLAB
郭浪
QQ:28533698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269212
电话:010-64714988-196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6@handelsen.cn
郭浪邮箱:sales1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
自 1996 年成立以来,ISOLAB GmbH 一直是一家依靠其最高质量的产品,非常重视客户满意度和服务质量的公司,并在未来保持其过去的实力。
基于创新方法和创业愿景的原则,ISOLAB一直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大学、机构、实验室、各行业的研究和应用的日常工作。我们在实验室耗材方面取得的成功清楚地证明了客户的信任。 
 
 
产品范围
德国ISOLAB实验室仪器、温度计、温度探针、计时器、称重器、测试条、电极、秒表
 
密度、沉淀、温度、时间、PH值和重量测量
 
BALANCE - 0,0001 gr 精度
使用单池称重系统以 0,0001 gr 的精度提供舒适可靠的称重。微处理器控制的称重技术可随时保证快速准确的结果。配备内部全自动校准,可快速设置天平。具有易于阅读的大型背光 LCD 显示屏和先进的眼睛保护系统。
用户可以轻松读取显示屏中的指示,而不会出现读取错误的风险。最先进的触摸按钮屏幕,带有符合人体工程学优化的键盘,适合左手和右手用户。当按下一个键时,即使用户戴着防护手套,键盘也会立即响应。紧凑的尺寸适合小空间。
在实验室工作台上占据最小空间,但仍保持最佳性能。坚固的外壳可保护内部组件免受环境影响。光滑的表面可以轻松擦掉溢出物和指纹。直径为 90 毫米的可拆卸不锈钢锅易于清洁。随附防尘罩。
 QQ截图20210915141014
BALANCE - 0,001 gr 精度
使用单池称重系统提供 0.001 克精度的舒适可靠的称重。微处理器控制的称重技术可随时保证快速准确的结果。配备外部重量校准系统,可快速设置。具有易于阅读的大型背光 LCD 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读取显示屏中的指示,而不会出现读取错误的风险。
最先进的触摸按钮屏幕,带有符合人体工程学优化的键盘,适合左手和右手用户。当按下一个键时,即使用户戴着防护手套,键盘也会立即响应。
紧凑的尺寸适合小空间。在实验室工作台上占据最小空间,但仍保持最佳性能。坚固的外壳可保护内部组件免受环境影响。光滑的表面可以轻松擦掉溢出物和指纹。直径为 85 毫米的可拆卸不锈钢锅易于清洁。配备内部可充电电池。随附防尘罩。
 
BALANCE - 0,1 gr 精度
使用单池称重系统以 0.1 gr 的精度提供舒适可靠的称量。微处理器控制的称重技术可随时保证快速准确的结果。配备外部校准系统,可快速设置。具有易于阅读的大型背光 LCD 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读取显示屏中的指示,而不会出现读取错误的风险。
最先进的触摸按钮屏幕,带有符合人体工程学优化的键盘,适合左手和右手用户。当按下一个键时,即使用户戴着防护手套,键盘也会立即响应。紧凑的尺寸适合小空间。在实验室工作台上占据最小的空间。坚固的外壳可保护内部组件免受环境影响。
杠杆指示器和调整脚可确保正确设置天平以获得最佳称量结果。尺寸为 185 x 160 毫米的可拆卸不锈钢锅易于清洁。配备内部可充电电池。
 
METER - 便携式 - pH & mV & 温度 & 电导率 & TDS & 盐测量
具有自动温度补偿 (ATC) 功能。提供°C 或°F 的可切换温度选择。更换电极方便。新电极将被自动识别并显示在显示屏上。具有低电池电量和能耗指示器。自动关闭功能会在 10 分钟不使用后关闭电路。随包装箱提供,带有说明手册和校准标准套件。
为测量 pH、mV 和温度提供经济的解决方案。& 电导率 & TDS & 盐与一个单一的电极。符合人体工程学、轻便且防水(甚至可以漂浮在水面上)的外壳可实现完美的户外练习。只需一个键盘即可轻松校准。记忆功能可存储和调用不同的测量值。
 
METERS - table top
采用基于微处理器的设计和带有防溅键盘的坚固外壳。基于微处理器的大型 LCD 显示屏可实现快速准确的测量。自动校准可实现快速测量周期。电极更换方便,电极类型会在插入过程中自动识别并显示在显示屏上。
可以在几秒钟内测量和显示(取决于型号)pH & mV & 温度 & 电导率 & TDS & 盐和溶解氧。大型背光 LCD 同时显示 pH 值或 mV 或电导率或 TDS 或盐或溶解氧和温度。提供°C 或°F 的可切换温度选择。具有自动温度补偿 (ATC) 功能。
在内存中存储最大和最小测量值。记忆功能最多可保存和调用150条数据。
 
 推荐品牌
意大利 Burocco 中国区代理
荷兰 波马克 Pomac 原厂授权品牌
德国 ACLA-WERKE 原厂授权品牌
德国 Muller+Ziegler 原厂授权品牌
意大利 UNIMEC 原厂授权品牌
德国 ATORN
德国 SERA
德国 Netter Vibration
德国 Mattke

德国 JESSBERGER
意大利 MP FILTRI(翡翠)
瑞士 Maxon Motor
意大利 mini motor
奥地利 Watt Drive
德国 Zarges
德国 JVM
德国 Dr.Kaise
德国 mato 黄油枪
意大利 PA 快速接头和旋转接头
德国 Bauer Gear Motor
瑞士 Comet X-射线管
德国 Heinrichs 流量计
比利时 Johnson Pump

瑞士 ISMATEC 蠕动泵
意大利 QEM
意大利 TELMEC
德国 ADL
瑞士 CARLO-GAVAZZI
德国 TEST
瑞士 Maprox
德国 Schwarzer Precision
意大利 GMP PUMPS
瑞士 SAWA Pumpen
德国 Witt & Sohn
德国 TEKAWE
德国 PINTSCH BUBENZER
意大利 Valcom
意大利 SPRIANO
德国 SLF 轴承
德国 ELBE 万向联轴器